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刘云山会见智利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2015-10-30 20:52: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30号在北京会见了智利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刘云山对智利争取民主党、社会民主激进党和共产党三党主席于中智建交45周年之际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新蓝图。贯彻好全会精神预示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际,也将为世界各国发展带来重要机遇。中方愿同智方一道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同巴切莱特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中国共产党愿加强同智利执政联盟各党友好合作,交流治国理政经验,推动中智战略伙伴关系更好发展。

  智利执政联盟三党主席表示,祝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成功召开,相信全会提出的发展规划建议,将推动中国发展迈上新台阶、造福中国人民,也将对全球发展和治理产生重大积极影响。智利执政联盟高度评价智中关系,愿深化同中共的交流合作。

编辑:张雷

关键词:执政;刘云山;智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超过9成刚果民众投票同意现任总统继续执政

超过9成刚果民众投票同意现任总统继续执政,据法新社10月27日报道,刚果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提议,修改宪法延长自己31年任期,针对此提议刚果进行了争议性的全民投票。内政部部长雷蒙德(Raymond Mboulou)称,超过92.96%的投票者投票赞成这次宪法修正,该修正现在已经被采用。

2015-10-27 20:10:00

台媒:蔡英文凭什么保证不缺电

台湾《中国时报》6日发表社论《蔡英文凭什么保证不缺电》称,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日前公开表示,民进党“执政”后“绝对不会缺电”,而且还会让台湾继续向非核家园迈进。台湾确实该提高再生能源比重,也该加强节约电力、努力减碳,蔡英文说的“大方向”全部都对。

2015-09-06 11:21:14

英国大选:保守党胜局已定 卡梅伦将连任首相

截至当地时间8日上午8时50分(北京时间15时50分),英国大选650个选区中已有627个公布选举结果,首相卡梅伦所领导的保守党赢得席位最多,继续执政成定局。

2015-05-08 16: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