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黄岛银沙滩现死亡江豚 腹部有明显伤口

2015-10-25 20:37:00 来源:半岛客户端

  24日下午4时20分许,有市民在银沙滩游玩时,在西端一处小沙滩发现一头死亡江豚。据市民介绍,江豚被发现时,其已死亡多日,身体开始腐烂,其腹部有明显破损的伤口,其体长近1.5米。

  “这处沙滩人比较少,江豚可能已经漂上岸好几天了。我过去的时候,还以为是个玩偶,上前一看竟是一条真江豚。身体已有异味,真是可惜。”据市民猜测,这只江豚很可能是被海中渔网缠住,无法到达海面窒息身亡,“江豚是保护动物,虽然已经死了,但是就这样一直在沙滩上,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据青岛水族馆的靳主任介绍,由于江豚死亡原因不明,可能携带病菌,市民不要擅自处理,可联系渔政等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江豚;腹部;死亡原因;伤口;体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内首例围网中诞生江豚“新丁”今迎满月

7月4日,国内首例在围网中诞生的江豚“新丁”迎来满月。

2015-07-04 13:21:00

长江航道建设经过江豚保护区 工程多举措保护江豚生存环境

一边是航道通行需求,一边是江豚种群濒危。当长江航道建设经过江豚保护区,两个效益能否统一?

2015-07-01 08:12:00

湖南采砂区与江豚保护区重叠 水利厅称没影响

”  水利厅承认荷叶湖采区位于自然保护“实验区”内——二者有重叠,但强调并不与“核心区”、“缓冲区”重叠。最后在回答是否影响江豚栖息的问题时,回函否认采砂对江豚的影响,表示“洞庭湖是我省主要的砂石来源地,若在洞庭湖全面禁采,势必影响我省的基本建设。

2014-06-06 05: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