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图解天下:习主席访英 他的朋友圈都晒什么

2015-10-24 21:03:00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习近平主席访问英国是中国元首10年来首次对英国国事访问,也是中国向欧洲的又一次重大外交行动。从此次访问习近平主席所受到的高规格款待,我们可以看到中英关系进入“黄金期”。现在小编脑洞大开,如果习主席也有朋友圈,是不是这样的?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主席;朋友圈;黄金期;中英关系;国事访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各界热切期盼习近平主席访英

英国各界热切期盼习近平主席访英,英国国会跨党派华人事务委员会秘书长李贞驹律师表示,英国华人高度期待习主席的访问。英国著名华人经济学家姚树洁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华裔英国学者,我们对习近平主席的访问充满了期盼。

2015-10-18 10:32:00

“习主席访美”漫评⑩:习主席美国行 精彩纷呈的里程碑式访问

习近平主席即将结束美国之行回到北京。经济外交、公共外交、网络外交、大国外交、多边外交取得丰硕成果,赢得国际舆论广泛赞誉。

2015-09-29 22:44:00

习主席访美:讲中国故事 化美国疑虑

习主席的美国之旅消除了美国企业界和政界对中国的疑虑和担忧。对于外界对中国经济形势的担忧,习主席详细阐释了中国的经济形势和经济、金融政策,明确表示中国将致力于经济改革。

2015-09-28 18: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