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妻子手术急需钱 丈夫找信贷员索要未果将其枪杀

2015-10-24 05:32:00 来源:郑州晚报

  图为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昨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黄庄村,发生一起持枪杀人命案。一犯罪嫌疑人持枪向另一名男子射击,致使对方当场身亡。昨日19时56分,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抓获。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俩男子争论中,突然一人开枪

  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黄庄村一家卤肉店昨日下午发生枪击案。据目击者称,一名男子左侧胳膊着地,头左侧着地歪在一侧,头下流了一摊血迹。急救人员收拾急救箱后离开。“人不行了,头骨被外力击伤开裂。”

  该村目击者黄先生介绍,事发在下午2时许。事发前,这名男子与另外一名上身穿黑色夹克的高个子男子在说话。高个子男子30多岁,他与死者当时说话声音越来越高。大家开始以为他们喝醉酒了在那里胡乱说话。有人突然听到一声闷响,抬头看时,只见高个男子手里有一支枪,正是他手里的枪把死者击倒的。高个男子打枪后立即向街心跑去。“枪有筷子那么长。”有胆大的远远跟着犯罪嫌疑人,发现他乘上12路公交车,向漯河市方向去了。

  知情人士称,死者是信贷员

  下午4时许,漯河市公安局发通报称:嫌疑人叫孙树峰,青年乡和庄村人。昨日19时56分,在漯河召陵区青年乡砖桥村,警方将嫌疑人孙某抓获,当场缴获作案用自制钢珠枪一支。

  据都市频道报道,知情人士称,死者是个信贷员。嫌疑人的妻子住院动手术需要钱,钱在死者那里存着取不出来。嫌疑人找他索要数次无果。嫌疑人昨天喝醉后找到了死者,两人再次争吵无果。嫌疑人用啤酒瓶砸了死者头部一下,然后拿出枪说:“你信不信我今天打死你?”随后,嫌疑人对准死者头部开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雷

关键词:信贷员;男子;犯罪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村民轻信高息存“银行” 信贷员和钱均不知去向

有钱存银行,安全方便还有利息,可是去年开始,兰陵县尚岩镇的一些村民,受高息诱惑,把钱存到了一家名叫众兴贷的理财公司,结果是存钱容易想取钱就不好说了。谁知道,存款容易取钱难,村民们一趟趟地跑到信贷员家,想要取出存款,但那位信贷员左推右推,就是不肯兑现。

2015-09-08 09:28:14

信贷员违法放贷给自己

安全放贷是金融机构信贷员的工作职责,河南省舞阳县的信贷员张某却多次利用职务之便,骗贷30万用于自己与他人的合伙生意。2011年3月15日,张某明知贷款不是舞阳县某镇孟某使用,却由自己代替签名,将该笔贷款用于自己和他人的合伙生意。

2015-08-14 02:40:52

“信贷员”疑资金链断裂自杀 欠下村民千余万

1月13日,邯郸市曲周县西芦王庄“信贷员”岳常山自杀后,留给村民的多是红色存款凭条和白色的高息借款条,警方称这些欠款达1200余万。“信贷员”的死讯迅速在村里传播,不到半小时,上百名村民拿着盖有岳常山名章的农信社存款凭条或手写白条,堵在他家门口,目的是“要钱”。

2015-02-02 08:3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