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中旅集团董事长严重违纪被断崖式降级

2015-10-23 12: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10月23日电 (记者 龙敏)福建省纪委监察厅23日通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福建中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衷梅英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请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按正科级非领导职务安排工作。

  通报称,日前,经中共福建省委批准,福建省纪委对福建中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衷梅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通报还显示,衷梅英违反组织纪律,未按规定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房产事项;未经批准开展委托银行贷款业务,存在国有资金损失风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钱款。

  资料显示,福建中旅集团公司成立于1988年12月,是福建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16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为福建旅游龙头企业。集团主要经营范围涉及旅行社、饭店、运输、旅游资源和旅游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股权投资、机构投资、资产经营管理等。

  这是福建省纪委首度对外公布衷梅英被查消息。记者登陆福建中旅集团公司官网发现,公司领导一栏董事长仍显示为衷梅英,由衷梅英署名的董事长致辞也未撤下。

  (龙敏)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福建旅游;中旅集团;降级;断崖式;董事长;福建省纪委;违纪;旅游地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构投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开启“互联网+旅游”公共云服务建设

福建省智慧旅游云集群项目15日在福州启动,来自福建14家4A级以上景区、32家重点酒店和旅行社获智慧旅游试点单位授牌,正式开启福建“互联网+旅游”公共云服务建设。

2015-09-15 18:51:49

福建“互联网+旅游”出新品 携手阿里拍卖旅行民宿

福建省“互联网+旅游”的创新尝试又出新成果了。9日,福建省旅游局宣布与阿里旅行 去啊进行首次深度战略合作,于7月10日至16日拍卖福建11处最美旅行民宿的一年使用权。

2015-07-09 22:21:16

途家助力“清新福建”创新发展 “互联网+”成亮点

旅博会“互联网+旅游”主题馆  途家网作为创新旅游企业代表,助力“清新福建”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市场完全实效对接。途家特色房车“清新福建号”亮相旅博会  本届旅博会将推动“互联网+旅游”深度融合,强化两岸智慧旅游合作,努力构建两岸智慧旅游协作大平台。

2015-05-11 09:50: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