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咸阳28岁母亲胶带封死门窗 带儿子烧炭自杀

2015-10-23 10:47:00 来源:华商网

  28岁的母亲,在咸阳一家酒店卫生间内烧炭自杀,结束了年轻的生命。她同时也带走了自己两三岁的儿子。事情发生在10月21日凌晨。

  事发:房间内烟感报警 卫生间门被从里封死

  10月21日凌晨零时50左右,咸阳市渭城区一家酒店前台消防控制柜内发出报警声,显示4楼一间房间内烟感报警。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即给该房间拨打电话,同时保安上楼敲门,然而,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保安敲门后也无人应答。

  房间出现异常或突发事件,赶至现场的酒店负责人按照正常程序敲门后,房间内依旧没有任何反应,便用房卡打开房门。“有轻微的烟味。”酒店一工作人员说,她进入房间,发现并无一人,但桌子上有一个女式包及儿童玩具。她查看后发现床上有一个本子,上面写着“非常对不起酒店,在酒店发生这个事情……”。

  刚看完信的开头,工作人员意识到不对,立即查看卫生间,但卫生间无法上锁的门却从里面被封死,她从外面无法打开。见状,酒店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警方、急救人员先后赶至现场,民警将门打开后,在卫生间里发现了一名女子及年纪约两三岁的小孩,两人已无任何反应。

  现场:浴室门窗用胶带封死 一盆炭正在燃烧

  酒店调取的监控显示,10月20日下午3时30分,一名女子带孩子在前台正常登记,无任何异常。当日下午4时,女子从酒店离开后,于晚7时40分返回酒店。之后,再未出过房间。经前台登记信息及警方查看死者证件核实,死者28岁,为咸阳本地人。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酒店工作人员感到惋惜。

  知情人介绍,房间内并未发现明火,却留有一封遗书,但字迹潦草无法辨认。民警赶至现场后,房间内的浴室门打不开,民警强行破门后进入,发现卫生间内有一女性和一男童,均已昏迷,卫生间门窗均用胶带封死,里面有一正在燃烧的炭盆。120到场抢救后,经急诊人员确认,两人已经死亡。初步确定两人系烧炭自杀。

  据了解,男童与女子系母子关系。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带孩子;带儿子;房间;烧炭;民警;胶带;母亲;门窗;报警;自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曝江苏一老人被锹拖行 实为儿媳带痴呆婆婆回家

网曝江苏一老人被锹拖行 实为儿媳带痴呆婆婆回家,当事人乔桂云手上和膝盖被婆婆抓伤。人民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前天下午,网曝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有一名儿媳手持铁锹拖行在地上的老人,涉嫌虐待。与乔桂云家一墙之隔的邻居曹大妈告诉记者,平时老人就经常乱跑,当时她也上前帮乔桂云将老人抬回家。

2015-10-10 06:17:00

陕西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下车欲带孩子走回家

陕西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下车欲带孩子走回家,10月5日下午4时40分许,陕西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执勤民警沿西汉高速西安往汉中方向驾车巡逻,行驶至户县附近时,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缓慢,他们发现路边应急车道上有一位女子怀抱着一个小孩,手上还拉着一个小孩正在徒步行走,了解后得知女子与丈夫吵架后下车,欲带两个孩子步行回汉中。图为女子怀抱着一个小孩,手上还拉着一个小孩正在高速上徒步行走。

2015-10-06 12:18:00

假期带孩子出行出现意外 要学会依法维权

“十一”假期来临,专家提醒,家长带孩子去游乐场等地时应当注意维护孩子人身安全。 假期来到,小朋友瑶瑶跟爸爸妈妈来到动物园观赏大猩猩,看到可爱的动物,瑶瑶忍不住给它们喂食,结果不小心被猩猩咬伤了。

2015-10-04 09: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