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黄人“跳”上小区彩绘墙 游客直呼“太萌了”!

2015-10-22 13: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举“洛泉里”旗帜的小黄人。来源:台湾《联合报》

  高举“洛泉里”旗帜的小黄人。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电影“小黄人”超夯,让小区彩绘也跟进!台中市沙鹿区洛泉里长为美化老旧小区,向市府争取经费彩绘墙面,以卡通人物“小黄人”为主轴,有高举旗帜,有开心奔跑、跳跃,俏皮画风,吸引不少游客拍照,直呼“太萌、太可爱了”!

  走进洛泉里小区,墙面彩绘各式各样小黄人,还高举“洛泉里”旗帜,也有呼吁不要吸烟,甚至乔装超级玛莉,可爱模样充满疗愈魅力,深受大小朋友喜爱。

  呼吁不要吸烟的小黄人。来源:台湾《联合报》

  呼吁不要吸烟的小黄人。来源:台湾《联合报》

  当地巷道墙面原本斑驳残破,现已焕然一新;里长黄金说,两面大墙之前有彩绘,但已斑驳许久,因墙面距离沙鹿初中、小学很近,想到最近暴红的小黄人,决定以他为主角,让小区吹起黄色疗愈风,也期盼招来更多粉丝,带动小区发展。

  彩绘墙以卡通人物小黄人为主轴,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拍照。来源:台湾《联合报》

  彩绘墙以卡通人物小黄人为主轴,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拍照。来源:台湾《联合报》

  “小区变漂亮了!”居住40多年的萧先生说,多了卡通彩绘后,假日游客如织,小区变得很热闹;温小姐说:“小黄人模样搞笑又可爱,趁假日带小孩来看。”

  但也有游客说,平时自己很爱拍照,会到各地彩绘景点取景,小黄人虽很夯,但彩绘图样缺乏在地特色,等热潮一退,彩绘墙恐无法再带动人潮。

编辑:朱薇

关键词:彩绘;小黄;小区;游客;联合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纽约时报广场现彩绘裸女与警察拍照

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纽约,彩绘裸女在时报广场上吸引游客拍照。这些女子全身画满诸如NY、国旗等图案彩绘,仅穿一条丁字裤遮羞。报道称,近年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上的半裸女性越来越多,有的周末甚至有40名之多。

2015-08-19 11:11:13

中国铁建青秀城T桖彩绘拼图大战齐上阵演 带你玩转暑期嘉年华

暑期又逢周末,炎炎烈日让计划外出游玩的合肥市民望而却步。中国铁建青秀城特别推出暑期嘉年华系列活动,8月1日、2日两天,在中国铁建青秀城营销中心内,T恤彩绘和拼图大战两项活动同时开幕,带你玩转这个暑期。

2015-08-02 20:10:48

印度民众老虎纹彩绘上身 庆祝世界老虎日

印度民众老虎纹彩绘上身 庆祝世界老虎日-旅游图片库

2015-07-30 15:4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