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惠氏营养品超高端系列新品在中国上市

2015-10-17 17:18:00 来源:央广网

  

  产品代言人在发布会上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记者 于闻)全球奶粉行业领导者惠氏营养品今日北京宣布,旗下全新超高端系列奶粉惠氏S-26·铂臻TM3正式在中国上市。原装原罐、瑞士进口的惠氏S-26·铂臻TM3是惠氏营养品创新研发的最新力作,完美诠释了“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产品代言人、知名艺人范玮琪和陈建州, 与瑞士驻华商务参赞郭蔼岚(Alain Graf)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先生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瑞士非凡新作的诞生。

  作为惠氏S-26?铂臻TM3的产品代言人,同时也是新晋明星父母的代表,范玮琪和陈建州应惠氏营养品之邀,于日前探访了惠氏S-26·铂臻TM3在瑞士科诺芬根的牧场、工厂以及产品技术中心。

  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他们分享了在瑞士寻粉之旅中的见闻。“自然妈”范玮琪亲临自然环境优越的惠氏营养品奶源地 —— 海拔高达1840米的阿尔卑斯高山生态牧场。在世代原住牧民的悉心照料下,那里的奶牛在低密度的纯天然环境中散养成长,体格强健;而富含纯净高山冰川水、20多种花草等丰富多样的奶牛食物,保证了惠氏S-26·铂臻TM3优质的奶源。“科技爸”陈建州则见证了惠氏营养品工厂的先进科研实力。工厂与牧场间50公里的新鲜运输半径,保证了奶源的新鲜安全;而在此生产的惠氏S-26?铂臻TM3独有双重领先科技:S-26 SmartPrebio有助宝宝自发生成肠道益生菌,令宝宝肠道更健康;S-26 智学因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进一步激发宝宝学习潜能。

  “我们和所有的父母一样,在奶粉的选择上坚持亲历亲为,只为给宝宝充足的营养,让他们健康成长。奶源的安全、合理的配方以及品牌的口碑都是我们对奶粉的考量标准,希望能让宝宝增强免疫力,同时促进脑部发育,使他们的认知和记忆能力更强、视觉发展更优、语言学习更快。”范玮琪和陈建州同时表示,“汲取自然精华的天然奶源、汇集双重营养的至臻科技,惠氏S-26·铂臻TM3完美融合了自然和科技,让宝宝 ‘智学高表现,肠道更健康’ 。”

  被誉为“世界花园“的瑞士拥有得天独厚的纯净自然环境。根据其空气质量、水、农业、森林植被、气候等综合评分,瑞士在2014年全球环境绩效指数中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其他全球著名的奶源国家。与此同时,瑞士还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能力,自2011年至2014年,连续四年蝉联全球创新指数榜首。瑞士高山牧场每年超过1500mm的天然降雨,为牧场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放牧条件,无需额外人工灌溉,富饶的牧草让奶牛健康强壮,奶源优质。瑞士科诺芬根Konolfingen的惠氏S-26·铂臻TM3工厂坐落于阿尔卑斯生态区,毗邻高山牧场而建。

  “瑞士是一个既保留了纯净自然环境又拥有人类创造的先进科技水准的国家。“瑞士驻华商务参赞Alain Graf先生强调,”得益于政府对环境保护的严格措施,瑞士始终保持优质健康的自然生态环境。此外,作为世界科学创新的摇篮,瑞士孕育了包括爱因斯坦在内的百位诺贝尔奖得主,创造了无数先进的科学技术。”

  集萃瑞士至臻自然与铂金科技的惠氏S-26·铂臻TM3,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完成。通过领先科技打造健康营养配方,以瑞士安全健康的环境保障纯净奶源。原装原罐进口,完美演绎了瑞士的杰出品质,成为瑞士全新非凡杰作的代表。

  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惠氏营养品始终致力于提供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营养品。百年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领域里,惠氏营养品占据了十大革命性创新中的六项。

  “最新上市的超高端系列新品惠氏S-26·铂臻TM3是惠氏营养品创新研发的全新成就。”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回望过去百年,是人类探索母乳奥秘的百年,也是我们不断进取的百年。作为第一罐现代配方奶粉的发明者,惠氏营养品凭借专业精神与尖端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研发,不断为数以万计的新生儿创造着生命的奇迹。今天,全新杰作惠氏S-26·铂臻TM3为百年华章再续新篇。未来,惠氏营养品仍将不断进取,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幼儿成长。”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上市;惠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有一种上市叫养猪卖肉 有一种牛企叫不上市

公司上市要像养闺女嫁女儿,爱她,就为她一辈子着想。上些日子,我们说到纸上富贵。看这几天股市的行情,更印证了这一点。股市好的时候,比富,看谁更有钱;股市不好的时候,比惨,看谁赔得更多。

2015-08-27 09:21:00

上市无望 互联网金融企业前路有待探索

有点评者指出,即使IPO不停,国内互联网金融的企业在主板上市也是困难重重,主要问题仍是盈利无预期且监管政策迟迟未出。这是否意味着前路迷茫?

2015-07-07 09:04:00

美国上市水土不服 超10家中概公司踏上回归A股之旅

2014年,中国互联网公司掀起赴美上市潮,全年有阿里、京东、猎豹等12家企业在纳斯达克或纽交所IPO。2015年则是回归之年,已经或将要踏上回归之旅的中概公司超过10家。

2015-05-24 1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