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小四"杀"男小三"碎尸后逃逸 因争风吃醋(图)

2015-10-14 09:23:00 来源:齐鲁网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日照齐鲁网10月13日讯 近日,日照莒县出现一起杀人碎尸案,此案一出,日照莒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历时10天侦破此案,抓获真凶,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青年凌晨外出去向不明

  2015年9月30日14时30分许,莒县夏庄镇村民张某某到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28岁的弟弟张某于9月25日凌晨从自己家中骑摩托车外出后失踪,期间,其家人多次拨打张某的电话均无人接听,至下午2时许无法接通,其家人怀疑张某被害。

  失踪人为青壮年,且张某系自行从家中外出,是自己故意为之还是发生了意外,抑或是真的被害,均是未知数。

  9月25日是农历的八月十三日,再有两天就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而在这一天张某仍然是呈失联状态,仍是杳无音信,张某到底去了哪里?

  初步调查发现种种疑点

  接报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未按照常规把张某的失踪作为人员失踪事件来处理,而是按照公安部关于查找疑似被侵害失踪人员的相关工作规定进行调查,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成立专案组。

  专案组首先从其关系人着手展开调查,其家人反映,张某与沂南县蒲汪镇王某(女)关系暧昧,王某曾在2011年将自己大姐家的外甥女介绍给张某,结婚后不久,张某与妻子离婚,而张某与王某却逐渐走到了一起,王某的丈夫常年在国外打工,儿子在临沂上学,张某经常去找王某。张某的通话也显示25日凌晨最后的联系人也是王某,分析张某可能去了王某家。张某家人两次去王某家询问张某是否去过她家时,王某均予以否认,且非常沉着冷静。围绕张某其他的矛盾关系开展侦查未发现明显线索。

  专案组民警放弃国庆节节假日休息时间,赶往沂南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围绕王某开展秘密侦查。当地派出所民警反映王某曾于2013年两次拨打110报警,均是因为张某夜间到其家中闹事。

  王某在当地的一家服装厂上班,老板反映王某于9月25日至国庆放假期间仅上半天班,非常反常。而国庆节放假结束后10月4日上班王某就一直没有上班,联系王某时王某称在外有事,过些日子上班。

  种种反常现象告诉专案组王某与张某的失踪有重大关系,且张某被害的可能性极大。

  正面接触发现王某也去向不明

  10月8日,专案组民警前往王某家中发现王某家大门开启,而正房门锁却是铁将军把门,家中厨房煤气灶上锅内的剩菜和餐桌上未吃完的水饺已是腐烂长毛,种种迹象表明王某已多日不在家中居住,且离家时走的匆忙。

  难道是张某和王某两人私奔而去?如果是两人私奔为什么不同时离家。而在随后对王某公爹杨某的询问中得知王某在10月4日那天变卖了家中粮食和家中的平板电视后与儿子一起外出,外出的理由就是担心张某家人去她家要人。综合判断否定了两人私奔的可能,这样张某被王某杀害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

  大胆假想果断出击抓获犯罪嫌疑人

  然而在对其家中进行秘密搜查中未能获取有价值的痕迹物证,如果张某被害,又是凌晨。民警分析案发现场应在其家中,而搜查的结果令专案组大失所望。

  是一人作案还是另有帮凶,王某和张某力量的悬殊让专案组分析其有帮凶的可能性极大。随后在对王某关系人调查中发现同村男子崔某与王某关系密切,且在9月25日凌晨曾与王某有通话,民警大胆推测崔某参与作案的可能性极大,且崔某案发后持有王某手机。10月8日1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沂南县蒲汪镇将崔某抓获。崔某供述了9月25日凌晨伙同王某杀害张某并碎尸的犯罪事实。10月10日16时许,民警将潜逃至辽宁省大连市的王某抓获归案。

  真象大白杀人原因竟是争风吃醋

  经审查:2011年6月份以来,受害人张某与王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后因张某酒后多次殴打王某,两人关系逐渐破裂。2015年8月份,王某与本村崔某发展为情人关系,9月24日晚,犯罪嫌疑人崔某酒后获悉张某与王某多次打电话,心生醋意,持刀前往王某家中,指使王某将张某约到家中并杀害。25日凌晨0时30分,张某驾驶摩托车前往王某家,王某告知崔某将张某带至自家住宅西侧山岭路旁边。崔某先是躲避在王某的家中,随后跟踪张、王二人向西至玉米地内。崔某与张某发生冲突,张某持自带弹簧刀刺向崔,崔夺下刀后刺向张的胸腹部,张向西逃跑,崔某继续追砍张,并捅其前胸、颈部数刀,致其当场死亡。而后,崔某用自家砍刀就地将张某尸体肢解,指使王某前往分尸现场送尼龙袋,装尸后将尸块在本村野外、大井等处分散抛尸、掩埋,并将张某的摩托车分割后掩埋在自家院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周阳

关键词:王某;分尸现场;尸块;小四;犯罪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吉林被挖双眼男童事件续:右眼已全部摘除

闫女士是隔壁病房一名患者的家属,一直关注小硕的病情,她悄悄将朱丽晶拽到一边,塞给她2000元,“给孩子看病吧。得知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联系本报时,朱复十分激动,“这家医院我们有所了解,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带儿子到这家医院治疗。

2015-10-14 09:14:00

深圳一医院愿为被挖眼儿童安电子眼 有人捐器官

闫女士是隔壁病房一名患者的家属,一直关注小硕的病情,她悄悄将朱丽晶拽到一边,塞给她2000元,“给孩子看病吧。得知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联系本报时,朱复十分激动,“这家医院我们有所了解,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带儿子到这家医院治疗。

2015-10-14 07:16:00

男子怀疑朋友偷自己两箱茅台与其断绝来往

新闻回放:8月1日,长春市会展大街与珠海路交会处附近的福临家园小区,一位商贩丢了14个西瓜,经过调取物业监控录像,盗窃者竟然是小区一名业主。经过警方调查,王某盗窃小区地下车库将近两年时间,最终因为偷西瓜露出马脚。

2015-10-13 01: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