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冲卡撞伤民警逃逸 昆楚交警设卡10分钟瓮中捉鳖(图)

2015-10-13 21:15:00 来源:云南网

交警设卡拦截

  交警设卡拦截

  云南网讯 (记者 杨之辉)日前,一男子驾车路遇联合临检,为躲避检查竟开车冲卡,民警试图拦截时,疯狂撞伤民警后逃离现场。最终,被交警设卡使得逃逸车辆成为“”无处可逃,只得束手就擒。

  10月8日9时许,昆楚交警大队指挥分中心接楚雄州公安局指挥中心协助指令称“一辆云AY7Q31银灰色面包车,冲卡撞伤南华县公安局执勤民警,现正往昆明方向行驶,请您单位协助拦截。”

  接警后,昆楚交警大队长黄永俊当即部署拦截计划,安排指挥分中心立即开展缉查布控,锁定了逃逸车辆行驶轨迹。得知该车辆已行至彩云路段,遂安排大红田警区设卡拦截。

  为确保成功拦截逃逸车辆,大红田警区负责人刘训志组织三组警力分别在长田收费站、大红田隧道入口和大红田隧道出口,开展观察、跟踪和拦截。

  10分钟后,逃逸车辆被长田观察组民警发现,民警在尾随跟踪的同时,将情况报告给大红田隧道入口的民警,当目标车辆进入隧道后,民警随即在隧道入口采取交通管制,切断进入隧道的车辆,同时报告给隧道出口的民警。

  接报后,隧道出口的民警也采取交通管制,截断有隧道出来的车辆,使得逃逸车辆成为“瓮中之鳖”无处可逃,只有束手就擒,民警将驾驶人和车辆带至大红田警区内。

  待南华公安局民警来到后,刘训志顺利将逃逸车辆和驾驶人移交给南华公安局,受到热情赞誉。

编辑:张雷

关键词:冲卡;交警大队;隧道入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男子无证开危险品车冲卡被查还威胁交警

一男子无证开危险品车冲卡被查还威胁交警,由于冲卡的是危险品运输车辆,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在没有刺激驾驶员的情况下驾车一路尾随,在二糖加油站将该车截获。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驾驶员冯某,系兴宾区蒙村镇人,是一名危险品运输公司的押运员。

2015-08-26 18:55:00

毒贩驾车冲卡欲逃窜 边防官兵缴毒逾25公斤

贩毒分子为牟取暴利,不惜铤而走险,以身试法,甚至部分亡命贩毒分子利用交通工具冲击边防检查关卡,企图逃脱边防检查,这些伎俩最终还是难逃法网。执勤官兵当场从两名男子摩托车的行李物品架上的2个条纹手提包内查获毒品冰毒45块,净重25.45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扣押涉案摩托车2辆。

2015-07-16 12:41:21

醉驾男强行冲卡撞伤多名交警 因阻碍公务被刑拘

浙江省浦江县一位醉酒男子,先是强行冲卡,造成四名执勤交警被撞倒在地,又在追捕中造成一名交警左踝处受伤,以各种方式阻碍执法。20时55分,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黄站兵在江滨路天都四季宾馆门口发现一名与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的中年男子正走上宾馆门口台阶。

2015-04-15 23: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