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传“南乐县两女生被殴”视 打人者已被拘留

2015-10-13 15:28: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朋友圈疯传一段视频,“南乐县元村镇某中学女生被殴打”,视频中两名女生遭到另外两个女孩儿的殴打。10月12日,打人者被拘留罚款。

  10月9日,一段名称为“南乐县元村镇某中学女生被同学狂扇耳光”的视频在朋友圈疯狂传播。该视频共6分19秒,视频中,两名女生被轮番殴打,事发场景是在学校的宿舍,扇耳光、用脚踹等方式,让网友们唏嘘不已。最后,一名女孩儿用鞋直接朝被打者头上抡,被打者一直哭泣却没有反抗。

  10月10日,大河报记者与当地县委宣传部联系,工作人员证实视频发生地确实为南乐县元村镇初级中学。当日下午,南乐县公安局元村派出所及学校就初步调查情况进行了回复。

  据介绍,10月9日晚,元村派出所接到学生家长报警,称在该视频中发现其女儿韩某在学校被几名女孩儿殴打。经初步查证,视频发生事件为今年6月26日下午,两名辍学在家的于某和户某等人怀疑13岁的在校学生韩某和杜某在于某母亲面前说坏话。于是,于某和户某等人趁学校放假离校之际进入学校对两人进行了殴打。事后,两人均未告诉老师和家长,直至视频在网络传播。元村派出所已经成立案件调查小组依法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罚款1000元。户某被行政拘留11日,罚款800元。

  同时,元村镇初级中学表示全力配合南乐县教育局和元村派出所查明情况,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学校将吸取教训,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大排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南乐县;殴打;学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南乐县商贸区全面“整容” 城管严格执法赶走脏乱差

针对此问题,南乐县专门成立了步行街商贸城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安排了1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进行驻点管理,拆除违章搭建,驱离流动摊贩,整顿停车秩序,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实现了商贸街区旧貌换新颜。

2015-05-12 16:00:31

南乐县开展流浪乞讨人员冬季救助行动

入冬以来,该县救助站实施街头救助32人次,站内救助26人次,资助回乡52人次,护送回原籍6人次。

2014-12-05 09:58:00

南乐县:179名特困群众享帮扶

至此,惠及南乐县12个乡镇179名特困对象的“寒冬送暖”爱心活动顺利结束。

2014-01-10 10: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