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全国新增唐山清东陵景区等14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5-10-09 19: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中新社发 白云水 摄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宣布河北省唐山市清东陵景区等14家景区创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细则要求,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资源评定、现场检查和整改结果验收,决定同意河北省唐山市清东陵景区、河北省邯郸市娲皇宫景区、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江苏省淮安市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中华麋鹿园景区、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山景区、浙江省台州市神仙居景区、安徽省合肥市三河古镇景区、福建省龙岩市古田旅游区、河南省驻马店市嵖岈山旅游景区、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旅游区、重庆市江津四面山景区、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大角湾海上丝路旅游区和陕西省商洛市金丝峡景区等14家景区创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编辑:杜静

关键词:清东陵;国家旅游局;金丝峡;旅游区;三河古镇;江津四面山;家景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娲皇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省文物局组织专家检查清东陵文物保护工程

近日,河北省文物局组织专家对清东陵文物保护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本次重点检查了裕陵维修工程、景陵圣德神功碑亭修复工程及孝陵主神路一孔、五孔、七孔石桥维修工程的现场。

2015-06-08 17:21:39

【雅雅爱旅行】春心躁动,一场说走就走的皇家清东陵

暖春三月,身体中的旅行因子又开始不安分的躁动,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有远行,也许是因为喜欢在路上的感觉。1928年7月,国民党第十二军军长孙殿英,以 “剿匪”为名盗掘了乾隆皇帝的裕陵和慈禧太后的定东陵。

2015-05-07 18:10:41

清东陵:看一场穿越时空的古装秀

登上明楼,可以俯瞰大殿....金碧辉煌的大殿,在远山近林的绿色掩映中   巨大的坟包,明楼,黄色的琉璃瓦..妃子墓跟皇后差别不是一般的大,殿定的琉璃瓦只能是绿色   这是扮演香妃的演员么.....

2015-05-05 16:40: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