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曝云台山玻璃栈道破裂 回应称疑被游客杯子砸烂

2015-10-06 09:23:00 来源:映象网

网曝云台山玻璃栈道破裂 回应称疑被游客杯子砸烂

网曝云台山玻璃栈道破裂 回应称疑被游客杯子砸烂

网曝云台山玻璃栈道破裂 回应称疑被游客杯子砸烂

  “吓死我了,好好的玻璃栈道竟然裂了!现在想起来双腿还是发抖的!”10月5日,有多名网友爆料称,河南5A级云台山景区新修通的玻璃栈道突发爆裂,情况危急。

  下午16点57分,网友“李东海说赫宰你好我的爱”发微博称,“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云台山玻璃栈道刚刚碎了...就在快到终点的位置,突然“砰”的一声巨响,脚下一震。低头一看,我脚下的那一块玻璃碎成花了...玻璃碎的原因具体不知道,但是那一瞬间,所以有人都在尖叫,我大喊‘真的碎了,是真的碎了!’然后推着前面的人就跑...吓坏了。”

  据了解,云台山玻璃栈道在今年9月20日开通迎客,是中原首条U型高空玻璃栈道。目前已建成的为一期栈道,全长260余米,其中玻璃栈道68米。玻璃栈道每平方米能够承重800多公斤,厚约2.7厘米,护栏由双层玻璃构成,地板由3层玻璃构成。

  这条玻璃栈道从建设到开通,都一直被外界所关注。然而,仅仅开通十余天,便出现了玻璃破裂的情况,实在是让人心有余悸。

  随后,记者与云台山景区取得联系,一名值班人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玻璃栈道破裂的情况属实,事发后玻璃栈道便进行关闭,现场游客也被及时疏导。

  那么,原本高强度玻璃栈道为啥为发生破裂,这名工作人员说,据他了解的信息,是现场一名游客的不锈钢杯子掉在了玻璃栈道上,而后玻璃栈道的其中一层玻璃发生了破裂,游客安全并没有因此受到威胁。

  对于玻璃栈道何时能恢复通行,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这种玻璃是从厂家定制的,运输和安装需要几天,具体开通时间还不清楚。

  在此,映象网也提醒广大游客出行一定注意安全,尽量避开有危险的地方。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栈道;云台山;游客;杯子;景区;李东海;不锈钢;成花;发微;爆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玻璃栈道初显露 云台惊险吓退你

居于云台山上的凤凰岭,最近将迎来新宠。向来以景色柔美之特色闻名于国内的云台山,近日迎来新宠---凤凰岭玻璃栈道。伫立于玻璃栈道之上,右侧是断壁悬崖的凌厉之美,风呼啸着拍向直立的峭壁。

2015-09-22 17:20:50

云台山高空玻璃栈道亮相

9月20日,中原首条U形高空玻璃栈道在云台山揭开神秘面纱,来自北京、天津的几名游客,兴奋而又小心谨慎地在玻璃栈道上行走、观景。据介绍,云台山景区共规划了两条栈道,玻璃栈道全部采用安全性非常高的特种钢化玻璃,每平方米能够承重800多公斤。

2015-09-21 07:30:54

小伙子走玻璃栈道直接吓尿 哭喊:你们放过我吧 我再也不吹牛逼了

原题:小伙子走玻璃栈道直接吓尿 哭喊:你们放过我吧——来源:网易-哒哒  导读:最近,一个小伙子走玻璃栈道的视频突然火了。(原题:小伙子走玻璃栈道直接吓尿 哭喊:你们放过我吧——来源:网易-哒哒)

2015-08-30 08: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