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通过多项人事任免 郭伯权被免职

2015-09-30 10:42:00 来源:西部网

  今天(9月30日)上午,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西安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定宝鸡等九个设区的市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咸阳、铜川、汉中、安康四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

  决定接受冯力军辞去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接受张亚平辞去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许可对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张明华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刘坤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决定任命翟四虎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李良序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赵政才为陕西省民政厅厅长;冯力军为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

  免去郭伯权的陕西省民政厅厅长职务;免去翟四虎的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

  决定任命孙渝安为西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梁萍为西安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免去孙渝安的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职务;张晓建的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徐启荣的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赵婧的西安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

  决定任命王健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查员;翟玉堂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程鹏为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王健的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徐润禾的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曹志华的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记者 秦振)

编辑:杜静

关键词:人事任免;陕西省;职务;检察员;审判员;人民检察院;选举工作;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高级人民法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滁州公布一批官员人事任免(名单)

新华网合肥8月31日电 新华网安徽频道记者获悉,今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多项人事任免。 卓海燕的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职务。

2015-08-31 12:41:12

珠海新一轮人事任免:这次动静有点大

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2015年5月27日珠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毛东信的珠海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2015年5月27日珠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免去符卫阳的珠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2015-05-28 09:16:00

河南省政府发布人事任免通知 涉及多个厅局高校

任命易旭升为河南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副厅级),免去其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职务省交通运输厅 任命贾清吉为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免去其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2015-03-02 0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