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天津爆炸事故受损住宅首批赔付款项今日拨付到位

2015-09-29 13: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爆炸事故受损住宅首批赔付款项今日拨付到位

  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滨海发布”消息,天津港爆炸事故受损住宅首批赔付款项今日拨付到位。

  消息称,经周密勘查、科学评估、认真测算,受损住宅收购、修缮赔偿,以及室内财产损失全部完成赔付程序,首批赔付款项今日已拨付到位。

  据了解,滨海新区相关部门将按照“方便百姓、一次签约、快速办理”的原则,与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积极配合,进一步减少环节、加快进度,在国庆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继续推进赔付工作,赔付款项也将同时拨付。

编辑:周阳

关键词:赔付;住宅;爆炸事故;款项;微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港爆炸受损住宅首批赔付款项今日拨付到位

天津港爆炸受损住宅首批赔付款项今日拨付到位,记者从滨海新区规国局、区财政局等部门和善后处置相关工作组了解到,经周密勘查、科学评估、认真测算,受损住宅收购、修缮赔偿,以及室内财产损失全部完成赔付程序,首批赔付款项今日已拨付到位。

2015-09-29 13:17:00

贵阳为排水井盖买保险 单人伤亡最高赔付60万

贵阳今年为7845个市政排水井盖买上保险,如发生因井盖受损、缺失、被盗等情况而造成第三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均可进行理赔,其中单个人员伤亡最高赔付60万元。记者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了解到,这项业务由人保财险贵阳市乌当支公司承保,每个井盖保费9元钱,保险责任涵盖由于井盖受损、缺失、被盗等造成的第三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免赔额是200元,单笔事故赔付财产损失最高50万元、单个人员伤亡最高赔付60万元、伤残最高40万元、医疗费用最高5万元。

2014-04-15 11:39:00

国内险企启动马航事件预赔付 预计将赔付逾3000万元

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此前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泰康人寿官网消息,此次马航事件,机上乘客有14名泰康人寿客户,泰康已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此前预估赔款约449.5万。

2014-03-26 08: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