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贪贿730万元被起诉

2015-09-15 09:57:00 来源:中安在线

赵红梅

赵红梅

  日前,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贪污和受贿罪,被检方提起公诉,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

  检察机关查明,2008年3月至2014年2月,赵红梅在担任安徽电视台副台长、安徽电视台台长、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利用虚列名目为自己和他人发放奖金,购买个人消费品在本单位公账中报销等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共计人民币161.0709万元。

  检察机关还指控,赵红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在电视广告业务、购买电视剧及支付购剧款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谋取利益,先后收受多家单位及个人现金、物品,共计569.107万元。

  2010年下半年,赵红梅、张苏洲以及南京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某三人商定,由程某出资成立公司,利用张苏洲和赵红梅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分别担任重要领导职务的便利,承接安徽广播电视台广告的业务,谋取利益三人均分。2011年,程某先后成立三家广告公司,并与安徽广播电视台建立业务关系。程某在2001年至2013年期间,先后4次送给赵红梅现金165万元。2014年9月,因安徽广播电视台部分人员因经济问题被有关部门查处,赵红梅担心牵扯到自己,先后两次通过他人退还程某50万元。

  此外,在电视剧采购、服装采购方面,赵红梅还收受多家影视公司负责人贿赂,单笔少则2万元,多则几十万元。

  目前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就此案立案,不日将开庭审理该案。(记者黄娜娜)

原标题: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贪贿730万元被起诉

编辑:杜静

关键词:赵红梅;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安徽电视台;起诉;谋取利益;检察机关;电视剧;开庭审理;收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受贿被逮捕

据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日前,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副厅级)。经审查,赵红梅利用职务之便,在广告业务、电视剧和服装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2015-03-25 11:10:00

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红梅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安徽省检察院消息,2月9日,经省检察院指定,淮南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红梅(副厅级)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记者黄娜娜)  作者:黄娜娜

2015-02-10 19:51:00

安徽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被公诉

记者今天(19日)从合肥市检察院获悉,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贪污、受贿一案,已由该院侦查终结,并提交至淮南市中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5-08-19 19: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