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涉泄"释永信报案"笔录警官被停职

2015-09-14 07:58:0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和郑州市警方获悉,郑州市公安局及其所辖公安业务系统担任领导职务的警官,因涉嫌泄露“释永信报案”询问(讯问)笔录被上级作出“停止执行职务”处分,目前相关责任人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2015年7月25日,一位自称“少林寺知情人士释正义”者在国内多家网络论坛发布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涉嫌经济问题、男女关系等诸多问题的贴文。之后的8月1日,“释正义”向媒体发送多份包括释永信和另外一名女性公民接受警方讯问(询问)的笔录材料,公开披露了多年前公安机关接受释永信报案以及相关当事人接受调查的内部资料。“释正义”公开的笔录显示:询问时间是2004年5月29日9时10分至11时30分,共2小时20分钟,地点在河南郑州某大酒店,释永信的身份为“被询问人”;他到郑州市公安局是“反映刘某某敲诈”他的事情。笔录中还显示,自称刘姓女子接受讯问的时间是2004年6月2日9时50分至14时30分,共3小时40分钟,身份则为“犯罪嫌疑人”。

  (法晚)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笔录;报案;释正义;犯罪嫌疑人;警官;郑州市公安局;2004年;领导职务;及其;知情人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释永信与女子通奸公安笔录曝光 与女子发生数十次关系

释正义最新曝光了释永信与女子通奸的公安笔录。据笔录中内容,释永信以帮忙搞定佛像模具并让他过上好生活为由诱导女子"跟了他",前后在香港、深圳、郑州等地发生性关系一二十次并致其怀孕。该笔录真伪待证。

2015-07-31 16:23:00

东方之星翻沉调查已形成200余份谈话笔录

国务院调查组与旅客、船长、目击者等相关人员进行谈话问询,目前已形成笔录200多份50余万字,查阅船舶资料200余份;及时登船现场勘查取证,掌握第一手资料。客轮翻沉原因极其复杂,必须通过科学的鉴定论证,必要的模拟实验,才能最终确定。

2015-06-10 13:37:00

正阳小偷偷官员100多万 官员让民警改笔录为6000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河南正阳县公安局抓获了一个专门以县处级领导为目标的盗窃团伙。小偷“偷”、二奶“斗”、罪犯“咬”,成了反贪利刃;纵使查出狸猫换了太子,结局也不过是轻描淡写,法律尊严,碎了一地。

2014-09-12 08: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