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国租瓜达尔港43年 巴政府为投资者出台三大利好政策

2015-09-10 13:48:00 来源:中国网

111.jpg

  真是好消息,中国获租瓜达尔港2000亩地43年。为鼓励投资,巴方还开出了20年免税的优惠条件,这样一来有助推动巴方地方经济。

  据介绍,为了鼓励国内外投资者到经济特区投资,巴政府特别针对能源、税制等国内投资短板,专门为投资者出台了利好政策来鼓励投资。

  那么具体的保障有哪些呢?又是如何保障的呢?据悉,这些举措包括三个方面,下面随小编看看具体情况。

  一是保障能源,即保障经济特区的电力和天然气供应方面享有优先权;

  二是减免税收,即为经济特区投资的企业提供为期10年的税收假期,并为企业有关生产设备的进口给予免关税待遇;

  三是一站式服务,即为有意投资经济特区的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快捷服务,包括向投资者提供有关优惠政策的详尽资讯。

  由此可以看出,巴政府高度重视瓜港经济特区建设,还将其视为现代化港口的“标配”。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利好;投资者提供;瓜达尔港;标配;巴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境外个人在华购房限制取消 利好一线城市中高端房产

昨天,记者从商务部网站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发改委、人民银行、工商总局、外汇局等六部委近日下发《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有关政策的通知》。通知称,经国务院同意,决定对《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的意见》中有关外商投资房地产企业和境外机构、个人购房的部分政策进行调整。

2015-08-28 08:17:00

房地产迎多重利好 房贷利率降至新低

26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分别发布通知,五年期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下调至2.75%;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5%下调至3.25%。

2015-08-27 14:28:00

巴基斯坦总统呼吁外国投资者赴巴投资

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8日表示,巴基斯坦能为投资者提供巨大的机会,呼吁外国投资者赴巴投资。巴基斯坦投资局主席伊斯梅尔在会上表示,巴政府希望通过投资来解决经济发展中的障碍,目前是在巴基斯坦投资的最佳时机。

2015-09-08 22:43: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