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商河:劫杀出租车女司机点火焚尸 17年后两凶手落网

2015-09-10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出租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女司机的尸体也被严重焚烧。(视频截图)

  的姐惨遭焚尸灭迹,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长达17年的逃亡生活后,终于落网。(视频截图)

  的姐惨遭焚尸灭迹,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长达17年的逃亡生活后,终于落网。(视频截图)

  齐鲁网

  9月9日讯 (记者丁宏娟王颖)17年前的一个晚上,在商河县出了一起命案,17年来,公安民警对杀人凶手从未放弃追捕,17年后,经过了几千个日日夜夜,两名嫌疑人终于落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1998年6月28号晚上,当时商河警方突然接到报警,有一辆出租车在野外着火。商河刑警大队教导员郑建告诉记者:“当时发现的是一辆被烧毁的出租车,在后座上发现了一个面目全非的女尸。”警方立即搜集失踪出租车的信息,发现就在当天,有一名女的姐失联了。

  出租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女司机的尸体也被严重焚烧,那凶手到底是谁?警方在现场提取了一枚指纹,受当时的办案条件所限,这枚指纹并没有给警方带来线索,但是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案件的侦破。

  17年时间就这么一恍而过,今年6月份,民警发现有一名嫌疑人的指纹信息跟当初案发现场留下的指纹十分相似,最终在凉山将刘某某抓获。嫌疑人刘某某落网后,民警顺线追踪,在菏泽曹县将正在打工的刘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某和刘某某都是济南商河人,17年前,他们两人由于手头拮据,便在一次喝酒的时候,产生了抢劫出租车的念头。案发当天,刘某拦下了受害人王某驾驶的出租车,声称要去商河办事。当车辆行驶到偏僻路段时,刘某伸出了黑手。王某的反抗激怒了刘某,他和刘某某对她一顿拳打脚踢后,又残忍的将王某杀害。

  犯罪嫌疑人刘某说:“我在济南干活,如果让她走的话,她能找到我,所以不能找活口。拿出打火机,把车点着了。”

  杀人焚尸后,刘某和刘某某从此开始了长达17年的逃亡生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7年后,两名凶手终于落网。

  84小时千里追凶招远警方破获3.28杀人焚尸案

  男子为私奔伪造车祸现场寻”替身“无辜小伙被杀焚尸

  德州祖孙三人家中被杀遭焚尸嫌疑人系老人亲戚

  德州一男子杀害一农妇两儿童焚尸灭迹终落网

  德州一农户凶杀案祖孙三人遭焚尸凶手抢劫不成灭口

  聊城一男子坐出租车不愿给钱持菜刀杀的哥后焚尸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商河:劫杀出租车女司机点火焚尸17年后两凶手落网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作者:丁宏娟王颖

编辑:周阳

关键词:焚尸;落网;女司机;劫杀;商河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一豹子伤人 被村民打死焚尸

印度一豹子伤人 被村民打死焚尸-旅游图片库

2015-08-03 09:50:35

河北警方破获“10.19”杀人焚尸案 嫌犯被拘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9日透露,该市安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2014.10.19”杀人焚尸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保定安国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2014年10月19日23时许,安平县公安局接群众孙某报警称,其妻尚某梅(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人)被杀死在理发店内并被焚尸。

2015-03-19 16:54:00

台男子诱杀男博士生焚尸 假装自杀并企图冒用死者身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男子孙国晃犯下性侵案被判刑8年半定谳未报到服刑,孙再诱杀高雄第一科大张姓男博士生焚尸,留下遗书故布疑阵,企图假装畏罪自杀,再冒用张男身份重生,被识破后历审均被判死刑,孙再上诉“最高法院”,“最高法院”认为高院判死刑理由有疑义,29日上午将全案发回更审。从一审到高雄高分院更二审,均判张男死刑、褫夺公权终身,更二审认为孙把张男死亡的责任推给救护人员。孙上诉求生,还声请再审他被控的性侵案,被“最高法院”驳回确定。

2015-01-29 23: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