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苏女教师开学当天蹊跷坠楼 曾举报校长贪污

2015-09-02 11:42:00 来源:光明网综合

  【江苏仪征一女教师开学坠楼身亡】昨日下午1时许,江苏扬州仪征市实验小学一名女教师在学校从五楼坠下身亡。记者走访得知:死者邵某某,女,39岁,系仪征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语文老师,本学期通过正常进城补员程序,从大仪小学调入实验小学。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江苏女教师开学当天蹊跷坠楼 曾举报校长贪污

  “世界太大而自己太渺小,黑暗太多,活着真累!”8月31日中午11点59分,开学第一天,在给丈夫交代了后事后,39岁的小学女教师邵玉琴用手机给丈夫发去了最后的感概。

  江苏女教师开学当天蹊跷坠楼 曾举报校长贪污

  1个小时后,她纵身从学校教学楼的5楼跳下,当场身亡。

  多方采访获悉,事发前,邵玉琴刚从一所乡镇小学调到江苏省仪征市最好的实验小学任教。一家人原本开开心心,准备迎接新的生活。

  江苏女教师开学当天蹊跷坠楼 曾举报校长贪污

  仪征是江苏扬州下辖的一个县级市。8月31日,是仪征实验小学开学的第一天。

  当天下午1点16分,仪征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从市实验小学跳楼。警方赶到现场后,确认坠楼者已身亡。

  当下下午5点左右,仪征警方发布通告,确认了死亡的身份信息:“死者邵某某,女,39岁,系仪征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语文老师,本学期通过正常进城补员程序,从大仪小学调入实验小学。”

编辑:朱薇

关键词:实验小学;女教师;校长;开学第一天;开学的第一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仪征小学老师跳楼:疑家长换老师 省教育部通报

2015-09-02 10:04:00

江苏仪征实验小学一女教师坠楼身亡 原因不明

2015-09-01 08:20:43

江苏仪征市实验小学一名教师坠楼身亡

2015-08-31 1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