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翻白眼大赛”对负能量说不 网友翻各式花样白眼

2015-08-31 16:48: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吴娜 实习生 冯思思)干净的街道上,总有人随手乱扔垃圾;车辆如梭的公路上,总有人不守交通规则乱穿马路;旅游景区里,游客总被曝出各种不文明行为……面对这些让人看不过眼的负能量,由荆楚网和湖北文明网联合主办,武汉诺衡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One能青年召集令,对负能量说不——翻白眼大赛”微信活动,号召大家通过秀出翻白眼照片和一句针对负面现象的正能量宣言,对社会各种负面现象说不,表达自我态度,力做美好城市文明人。

  此次“翻白眼大赛”活动自8月24日起,在微信公众号“光谷one39”上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批网友们的踊跃参与,许多网友纷纷秀出个性翻白眼,上翻、左翻、右翻,表情各异,让人看得忍俊不禁。一些美女网友还使用专门的翻白眼转件,照片上传后,除了自动翻白眼功能外,还带有美肤功能,让翻白眼也要翻出十足的女神范儿。

  当然,除了各式花样白眼,针对社会各种负面现象,网友们也纷纷发出了正能量宣言,网友“微凉”写道:“地铁、公交上吃东西的人,我要用白眼消灭你们。”网友“sisi思仔”宣言是:“狗狗随地大小便,白眼翻给不清理的狗主人。”诸如此类的宣言配上一双白眼,可谓是满满正能量。

  据悉,此次活动将于9月12日截止,活动全程通过互动投票决出胜负,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尼康单反相机、Iphone6等丰厚奖品。

编辑:张雷

关键词:负能量;大赛;不文明行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打跑负能量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2015-07-21 09:00:00

“负能量”的帽子别扣反腐漫画上

2015-01-16 08:55:00

湖南长沙县街头现反腐败漫画 城管称过于负能量

2015-01-15 07: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