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儿当小叔子喂奶伤风化 父亲扭打女儿打伤女婿

2015-08-25 19:35:00 来源:华龙网

  家里添了一个小生命,是件大喜事。但重庆市民陆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近日,和睦的一家会因她给孩子喂奶,而闹到大打出手。

  今年3月,陆女士与丈夫诞下一个女儿。生下女儿后,陆女士的父亲便从四川老家来到重庆,准备照顾刚生完孩子的女儿。

  8月24日,陆女士的丈夫张某出门采购。陆女士与父亲在家带孩子。正值暑假,张某14岁的弟弟鹏鹏也来到了哥哥家里玩耍。

  当天下午6点左右,14岁的鹏鹏正坐在客厅里打游戏,陆女士坐在沙发上给孩子喂奶。而陆女士的父亲外出打牌回家,就正好看到这一幕。其父亲当即上前指责陆女士有伤风化,不能当着小叔子的面给孩子喂奶。

  起初,陆女士并没有说话,她认为让父亲说几句就过去了。谁知,父亲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大声,把怀中的孩子吓得大哭不止。

  这时,陆女士忍不住回了一句:“爸,你乱说啥子呢?鹏鹏他还只是个孩子!”而这句话更激怒了其父亲,他上前就去抓扯陆女士的头发,二人就这么僵持着。

  陆女士的丈夫从外归来,看到岳父抓扯着妻子的头发,立即冲上前去护着妻儿,和岳父厮打在了一起。最后,陆女士的父亲拨打了报警电话,称要告发这不孝的女婿。

  接警后,九龙坡黄桷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前来劝架的邻居称,厮打期间,张某并没有殴打岳父,一直尽力拉开岳父与妻子,反倒是张某被岳父打伤了手臂。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对陆女士的父亲进行了调解,并告知他鹏鹏只是一个孩子,并无伤大雅,望其谅解。在近一个小时的调解下,陆女士的父亲终于表示自己认识到了错误,并向女儿女婿道了歉。(记者 阙影)

编辑:王进

关键词:陆女士;喂奶;父亲;小叔子;风化;黄桷坪;派出所民警;女婿道;带孩子;殴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珠海女士股票账户突然多出600亿 越数越害怕

2014-01-21 08:29:00

怀疑老公出轨 找人克隆其电话卡遭办卡人勒索

2013-08-12 08:42:00

提前取消订房仍被扣全额房款 几经投诉酒店承诺退费

2013-04-10 13:30: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