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汽车爆炸案遇难者身份确认:经侦大队副队长

2015-08-25 17:18:00 来源:澎湃新闻

广西汽车爆炸案遇难者身份确认:经侦大队副队长

  8月24日8点10分,南丹县新城区铜江路与民行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辆燃烧爆炸事件。

  8月25日下午,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公安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确认,24日该县发生的汽车燃烧爆炸案中的遇难者系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队长。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4日8点10分,南丹县新城区铜江路与民行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辆燃烧爆炸事件,造成一死一伤,伤者伤情并不严重。

  事发当天有媒体报道称,死者系当地警方刑侦人员。南丹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则表示,死者身份仍需核实,因为车牌炸不见了,也没法确认车辆信息。

  有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她路过现场,看到家属哭得很厉害,路面上留有很多“肉丁”,还有一只脚的残肢。网曝图片中,能依稀看到燃烧车辆的车牌,但并不能完全看清。

  事发后,死者身份信息、汽车爆炸原因等引起网友关注。

  上述南丹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爆炸中身亡的经侦大队副队长的其他身份信息、事发经过等内容均无法透露。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南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均无人接听。

  南丹县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对事件情况不了解,需咨询外宣办。外宣办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相关人员均外出开会,她不清楚具体情况。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南丹县;大队;广西汽车;汽车爆炸;爆炸案;肉丁;遇难者;身份信息;副队长;铜江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南丹县遭受风雹灾害 直接经济损失200余万元

2015-04-09 14:04:00

广西南丹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6人死亡

2012-02-18 15:13:00

广西南丹县部分群众血铅异常 专家组前往排查

2011-08-16 16: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