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在苍南炎亭挖钉螺落海 弟弟为救哥哥双双溺亡(组图)

2015-08-23 20:43:00 来源:温州网

  AA

温州网8月23日讯(见习记者黄梦思)

男子在苍南炎亭挖钉螺落海

  温州网8月23日讯(见习记者黄梦思)

  今日下午2点40左右,苍南县炎亭海域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两名贵州籍男子在防浪堤上落海,不幸双双身亡。

  正逢周末,在苍南县宜山镇务工的贵州省遵义市游某一家6口,前往苍南县炎亭沿海地区游玩。因靠近沿海,礁石上附着的钉螺极其鲜美。为此,哥哥从码头下来,到礁石上挖钉螺。在台风“天鹅”的影响下,苍南县炎亭海域的海浪较高,突如其来的一个海浪,把哥哥卷走,亲戚和周边渔民闻声赶来,因浪势较大,不宜轻易下水,立马报警求助。岸上的弟弟不忍失去哥哥,为了救人,趁人不注意,拿竹竿下水,不幸双双溺亡,一个21岁,一个18岁。目前,哥哥已被找到,弟弟仍在救援寻找中。

  苍南县炎亭镇边防派出所民警王立提醒广大市民,台风天,海浪较大,不宜观海。王立说,若发现有人不慎落海,岸上人员立马求助周边渔民和报警,由于落海救援难度系数较大,千万不要盲目下水救人;落海的游客,可以抓住海域中渔民支起的浮标,等待救援人员前来救援。

编辑:张雷

关键词:苍南炎亭;钉螺;男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