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热心群众举报客车超员 云南洱源交警快速出击查获

2015-08-21 22:14: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王艳美)8月20日中午12时10分,云南洱源交警右所中队民警正在路面执勤时接群众举报,驾驶人王某驾驶云LXXXXX号中型普通客车沿西景线由大理往洱源方向行驶的过程中实载人数超过核载人数。

  接警后,民警在西景线K2299+0米处查获了该车,经查实,该车核载19人,实载22人。紧接着,民警对过往的客运车进行了逐一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又查获一辆超载3人的客运车辆。

  根据相关法规,民警对两名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下达了违法通知书,并监督两名驾驶人将超员的乘客转运到其他客车上。

  洱源交警提示,超员超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超员会加重交通事故后果,造成伤亡人数增加,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拒乘超员车!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洱源;交警;查获;群众举报;客车超员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