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街头卖水 为患白血病女儿筹医疗费(图)

2015-08-21 14:01:00 来源:大河网

男子街头卖水 为患白血病女儿筹医疗费(图)

  李俊强卖水为女儿筹医药费

  近日,紫荆山公园门前一位卖水的中年男子引起不少市民的注意。他叫李俊强,今年34岁,开封人。与别人不一样的是,他身边立着个牌子,上面印满一个孩子的照片。

  照片上的女孩是李俊强的女儿李雨洁,今年9岁。本该无忧无虑地在父母的关爱下健康成长的年纪,却不幸患上白血病。

  郑州晚报记者 张潇/文 网友 卢键/图

  “我女儿今年2月份查出来得了白血病,一直在郑大一附院治疗。”李俊强说,自己2007年农历十一月初一在村口出了车祸,胳膊和大腿粉碎性骨折,肇事司机到现在都没找到。

  “伤好后我给人家安装铝合金门窗挣钱,生活刚有好转,女儿又遭了这种罪。重活儿我干不成,为给孩子筹医药费,就想了卖水的法子。”

  据李俊强介绍,自己花30元买了辆小车,在紫荆山公园附近的商店拉了水来卖,一瓶2元,“我8月17号开始卖水,有很多好心人,拿了一百、五十的,给了钱不要水就走了,我只能磕头感谢他们”。

  李俊强表示,这几天卖的水钱和好心人的捐助共计1000多元,昨天一天他卖了12箱水,“目前给孩子治病已经花16万了,其中有八九万是跟亲戚朋友借的。后续医疗费还很高昂,家里实在负担不起,我靠卖水能赚一点是一点”。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李俊强;卖水;女儿;白血病;医疗费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