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犯命案后潜逃 17年后在列车上落网

2015-08-19 14:2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17年前,男子伙同他人犯下命案后潜逃,隐姓埋名并漂白身份。17年后,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8月8日,临洮县公安局抓获命案积案逃犯1名,成功破获1起17年命案积案。

  近期,临洮县公安命案侦破小组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获取了已漂白身份的命案逃犯沙哈某某潜藏在新疆准噶尔盆地沙漠深处的重要线索。临洮县公安局迅速组织民警赴新缰开展抓捕工作。侦破组民警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及新疆铁路和兰州民航等公安机关的全力配合下,穿越戈壁大漠,横跨准噶尔盆地,克服高温酷暑、洪水毁路等困难,与狡诈的杀人逃犯辗转周旋,最终于8月8日晚在乌鲁木齐开往兰州即将启动的列车上将沙哈某某一举抓获。至此,成功破获1起17年前命案积案。

  经查,现年41岁的广河男子沙哈某某于1998年11月22日晚11时许,在临洮县辛店镇辛店村金鑫歌厅消费时因琐事与辛店镇村民龚某某发生矛盾,后伙同他人将龚某某杀死后潜逃。

  目前,逃犯沙哈某某已被临洮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西部商报 记者 窦文杰 通讯员 郭振威)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临洮县;男子;落网;命案侦破;逃犯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