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西安大明宫仿古建筑着火 火光数公里外可见(图)

2015-08-19 09:35:00 来源:西部网

西安大明宫仿古建筑着火火光数公里外可见(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天(8月19日)凌晨一点左右,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内一栋仿古建筑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数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光冲天。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现场浓烟有近百米高,由于现场火势非常大,据记者目测,先后有四五十辆消防车前来增援。经过消防人员全力扑救,大概凌晨三点左右,明火完全被扑灭,目前,消防人员还在处理现场余火。

  经过记者查询相关资料后,初步确定着火的这栋仿古建筑名为栖凤阁,它曾在2010年在上海世博会代表陕西进行过展出。

  目前,关于这起火灾的具体原因,还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杜静

关键词:仿古建筑;大明宫;火光;都市快报;遗址公园;凤阁;2010年;广播电视台;8月;扑救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