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书记:非常痛心 也非常自责

2015-08-18 11:27: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各位新闻媒体朋友,这次火灾爆炸事故伤亡惨重损失很大,事故发生在滨海新区区域内,我作为区委书记非常痛心,也非常自责,这里我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伤亡的者家属后受灾群众表示慰问。

  事故发生后滨海新区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市区领导迅速投入的救灾工作当中,几天来,为了搜寻遇难者,救助受伤者,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广大干部昼夜工作,连续奋战。

编辑:杜静

关键词:区委书记;天津滨海新区;事故发生;受灾群众;环球网;火灾爆炸;遇难者;救灾工作;应急预案;事故伤亡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