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官员发布会上睡觉”续:系记者 太累打盹(图)

2015-08-14 11:27:00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会上有人打瞌睡

  今天,有网友在其个人微博上传了一张天津爆炸事故发布会现场照片,吐槽一位在发布会上打瞌睡的男子,并配文字“这发布会,真是呵呵了。这条微博在很短的时间里被热转,不少网友也跟着指责该男子。这位被“呵呵”的人是谁?为何会在发布会上睡着?

  这个被“呵呵”的人,并不是当地官员,而是人民日报天津分社记者靳博,也是全国媒体里最早进入爆炸现场的记者之一。

  浏览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和人民网还有人民网天津视窗的微博网站,你可以看到他12日深夜就进入爆炸现场,最早的现场照片和最开始的伤亡数据都是他发出来的,从昨夜到现在他一直没睡觉没吃饭,发出大量现场报道和有价值内参。今天下午可能是太过疲惫,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靠在椅子上打了个盹。

  靳博朋友圈截图

  靳博在朋友圈说:下午是太过疲惫,实在撑不住就打了个瞌睡,因为四点的发布会需要拼体力。只希望你以后能够了解事件的真相再发声,不放过坏人,但也别冤枉一个自认为不坏的人。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微博;睡觉;吐槽;客户端;截图;视窗;打盹;爆炸现场;男子;爆炸事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