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煤企股东间起分歧 自曝行贿官员百万元账单

2015-08-13 10: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13日电 四川省达州市纪委12日晚发布消息称,达州市纪委对在网上出现“煤老板撕B曝四川众官员巨额受贿嫌疑:纪委书记收23万、副县长30万”的帖文高度关注,正按程序对帖文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四川省达州市当地一家论坛12日曝出一则指称“达州市开江县纪委书记、副县长等10余位官员收受当地一家煤炭企业巨额贿赂”的消息,内容称该煤炭企业股东间因起分歧,将向当地官员巨额行贿“账单”全部公开,涉及等多个政府部门。该贴还附上了一张向中纪委写的一篇“实名举报信”和一张包括向达州中院、开江县县政府、纪委、公安局、安监局、经信局、乡政府等多个部门官员的行贿表,其中金额最多的分别为“2014年20万元春节拜年、生日礼金两万、酒1.2万元”的四川省开江县一名纪委官员和“2014年20万元春节拜年、6月10万元”的开江县某副县长。

  举报信显示:举报者为四川省开江县泰和煤矿股东秦忠华,秦忠华实名举报四川省开江县公安、安监一系列主要官员,还指称达州市的部分官员、法官收受巨额贿赂,影响司法案件,让其上千万元权益受损。

  实名举报者附上的一张行贿官员的“账单”显示,“行贿者”多为当地重要部门“一把手”,现金金额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内容还详细记录了“洗脚、香烟、生活费”等多个贿赂细节,金额合计百余万元。

  帖子曝光后,四川省达州市纪委部门12日晚回复称,对此帖高度关注,正按程序对帖文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原标题:四川一煤企股东间起分歧 自曝行贿官员百万元账单)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账单;股东;分歧;开江县;煤老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