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等景区门票三年内不涨价

2015-08-11 13:1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8月11日电(记者许万虎 王军)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古格王国遗址等24家旅游景区承诺:门票价格三年内不上涨。

  此外,这些首批入选“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的西藏名片式旅游景区,还承诺严格履行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等。

  这24家旅游景区中有AAAA级风景区4家、AAA级风景区13家、AA级风景区3家、A级风景区4家,包括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景区、巴松措旅游景区、南伊沟旅游景区、鲁朗风景区、尼洋阁藏东南文化博览园、勒布沟景区、神山圣湖景区、科迦寺、班公湖、皮央东嘎、托林寺、古格王国遗址景区等。

  目前西藏进入旅游旺季,大批游客进藏体验绝美的高原自然人文风光。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西藏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529.9万人次,同比增长26.7%;实现旅游收入53亿元,同比增长30%。

  旅游专家表示,随着拉萨雪顿节等一批旅游节庆活动陆续拉开帷幕,八九月进藏旅游将呈现持续火热态势。雅鲁藏布大峡谷等西藏旅游景区对外作出这一系列承诺,保障进藏游客以更低的成本收获更舒心的旅行体验。

  除了景区自身努力,西藏自治区政府还把今年确定为“西藏旅游安全年”,重点组织开展“秩序”“治黑”“清网”“督查”“规范”5个专项活动,多措并举为海内外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编辑:周阳

关键词: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景区;西藏旅游;风景区;景区门票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