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六安市一对老夫妻在家中死亡多日

2015-08-06 11:35:00 来源:中安在线

  六安市云路街丽江苑小区里一对老夫妇昨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尸体发胀发臭,疑死去多天,估计两人死亡时间相近。

  昨晨,丽江苑2号楼一位5楼的住户向物业反映,自家的下水管道弥漫着臭味。物业到各个楼层去了解情况,除一单元202室的家中无人应答,其他住户家中均无异样。小区物业负责人觉得情况不对劲,就报了警。民警到场后,多次拍门无人回应,于是通过其他方式进入,发现两老人倒卧在卫生间,尸体已腐烂发臭。据估算,两人死亡已经有好几天了。

  民警经初步调查,男性死者姓徐,82岁,患有老年痴呆症;其老伴姓罗,73岁,有心脏病病史。老夫妇死前,家里门反锁,窗户也是紧闭。由于卫生间浴霸一直开着,导致房间过热,异味严重。

  死者的儿子称,其父母有每夜将大门反锁的习惯,4日晚,自己和弟弟去看望老人,均未敲开老人家的门,以为父母出去逛街,就没有在意,却不曾想父母亲已经出事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初步调查,老人们系因疾病死亡,具体死因及死亡时间有待尸检确定。

编辑:周阳

关键词:死亡时间;老夫妇;六安市;民警;夫妻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