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宁波组织部长给干部出考题:还背得出入党誓词吗?

2015-08-06 10:50:00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你们还记得入党誓词吗?”在5日下午举行的宁波市管县(局)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班动员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在主持会议时,向在座的党员干部出了一道考题。

  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会光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后,杨立平对市管县(局)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提出要求:“真学”、“真信”、“真用”。

  在讲到“真学”时,杨立平要求,真正重视起来,克服厌倦心理。她说:“每个党员干部在加入中国共产党时都在党旗下作过入党宣誓,入党誓词80个字,现在还有多少人能完整背出来?”杨立平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牢记于胸,铭记于心。

  在讲到“真信”时,杨立平说,不能学而不信,不能“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要把党章党规党纪深入脑海,融入血液。

  在讲到“真用”时,杨立平要求,学以致用,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坚守底线、严守红线,当一名好干部。

编辑:周阳

关键词:入党誓词;考题;杨立平;组织部长;真信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