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武宣汽车站男子持菜刀向人群挥舞 致5人受伤

2015-08-03 14: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武宣汽车站 男子刀砍5人

  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8月1日早上8时许,武宣县汽车总站候车厅发生一起恶性伤人案件。一名男子在汽车总站候车室内突然手持菜刀,向人群挥舞,致5人受伤,最小的只有4岁。

  事发后,行凶男子被车站工作人员制服。候车室及车站门口地板有多处血迹,椅子散落地上,事发现场比较混乱。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在听闻有异常情况后,车站内值班保安、驾驶员等多人迅速冲向候车大厅,合力将持刀男子制服。并通报警方和呼叫急救车。

  武宣警方相关人员称,附近巡逻民警闻讯赶到后,现场仍能看到被掀翻的椅子和地上鲜明的血迹。被控制的嫌疑人随即被扭送公安机关,伤者也被很快抵达的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据当地警方称,受伤群众共5人,1人为轻伤,4人为轻微伤。记者从武宣县人民医院获悉,伤者包括一名4岁的小孩和一名74岁老人,目前都在住院医治中,受伤部位主要位于手部,无骨折,并无大碍。男子为何伤人,是仇恨或其他隐情尚不清楚。

  经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为江姓男子,现年35岁,家住武宣县东乡镇禄良村。审讯中,其对故意伤人的事实供认不讳,而持菜刀砍人的动机等案情,警方目前则仍在调查中。(南国今报 记者王小丁 实习生吴明江)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菜刀,警方,受伤,男子制服,汽车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