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嘉义5岁女童手被卷入鸡蛋输送带 右手几乎被绞断

2015-08-02 21: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嘉义县一名5岁女童今(2日)天上午跟父母亲到养鸡场,疑因好奇观看捡蛋机,右手被卷入鸡蛋输送带,几乎被绞断,送医急救。

  嘉义县消防局指出,今天上午10时5分接获报案,指嘉义县义竹乡一名5岁女童,在蛟龙村一家养鸡场内手臂被卷入鸡蛋输送带,伤势严重。

  消防救护人员据报,将右手几乎被绞断的女童送医急救,目前正由医师动手术。

  警方初步调查指出,这名女童今天上午跟随父母亲到自家开设的养鸡场,在鸡舍内疑因一时好奇,靠近捡蛋机观看,右衣袖不慎被鸡蛋输送带卷入。

  女童右手被卷入后,她的父亲立即关掉机器电源,但爱女的右手几乎已被绞断。她的母亲一看到女儿的惨状,因情绪激动、痛哭而晕厥,一并由救护车送医急救。(李宁)

编辑:王进

关键词:女童;输送带;右手;鸡蛋;中央社;急救;养鸡场;报案;医师;嘉义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