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发改委:下半年宏观经济政策保持连续性稳定性

2015-07-28 10: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发改委于上午9:30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是: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新闻社记者:上半年经济稳中向好,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政策加力,下半年要继续保持和促进这个势头,我们的宏观经济政策会不会有什么大的变革?

  对此,发改委综合司副司长高杲回应称下半年还是应该保持一个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但他同时提到如今国内国际环境均非常复杂,从国内来讲,确实一些矛盾、一些问题还在进一步显现,所以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仍然不可低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要密切跟踪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发展变化,针对经济运行中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在区间调控的基础上加强定向调控,做到灵活施策、精准发力,相机预调微调。

编辑:周阳

关键词:宏观经济政策;宏观经济形势;稳定性;向好;突出矛盾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