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乐山乡村岩壁惊现“石巨人” 有鼻子有眼高约30米(图)

2015-07-24 15:5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岩壁惊现“石巨人”

  岩壁惊现“石巨人”

  “我们发现五通桥区有个天然的‘石巨人’。”近日,乐山市五通桥区的代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他们一行人前段时间出去徒步游玩时,无意间在一座山上发现了一个石巨人。

  昨(23)日,记者再次和代先生一道赶到了“石巨人”的所在地——五通桥区杨柳镇多宝村,经过1个多小时的跋涉后,抵达了一个不知名的山头。在老代的指引下,记者发现对面不远处一块凸起的岩壁上俨然一个侧面人像的头部,上面眼睛、鼻子、嘴巴活灵活现,头部下面还恰好凹陷进去一部分,出现了一段颈部的样子,加上下面的巨石,整幅画面神似一个石巨人。

  “前段时间我们一群人来这里徒步时无意间发现的,真是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代先生表示。

  据目测,“石巨人”像高约30米左右,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来源:乐山新闻网-三江都市报 记者:甘国江 摄影报道)

  作者:甘国江

  (来源:四川新闻网综合)

编辑:周阳

关键词:岩壁;石巨人;高约;五通桥区;多宝村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