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东女孩录视频曝遭继父虐待系自导自演

2015-07-10 18:11:00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7月10日讯 近日,山东莱芜一少女哭诉遭到继父10年虐待的视频触动了网友的神经,引发各地网友普遍关注。大众网记者现场进行了调查,女孩的继父常年外出打工,并不经常回家,事发起因是女孩高考成绩不好与父争吵后自己录制了这则视频。9日晚,莱芜警方微博回应:这一切都是孩子任性所为,“任性”不是这么玩的,大家真的都是很关心你的。

  在网上流传的这段时长约3分钟的视频中,一名学生模样的少女坐在床上,另有一六七岁女孩靠在她的身后。少女哭诉说:“我叫王小彤(音),是一名高三学生。高考刚考完,我的继父经常虐待我,虐待我妈,对我特别不好。看我的头上、手上,我妈每次都对他怀有希望,可是他每次都那样,吸烟喝酒赌博,还虐待她的亲生女儿,对他女儿特别不好,经常用妹妹威胁我妈……10年了,一直这样。”视频最后,女孩还留下了继父的地址请求帮助,由于实名举报,不少网友对此视频深信不疑。

  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小彤视频中提到的南王庄村村书记邵志友,邵志友告诉大众网记者,宋志军确系南王庄村人,但常年在外打工,目前不在村里住,宋志军偶尔回村里的时候和大家相处得还不错。邵志友说,宋志军现在的家庭属于重组家庭,小彤系妻子和前夫所生,二人再婚后生了第二个孩子,也就是小彤视频中出现的妹妹。据小彤母亲称,小彤今年高考成绩不理想,长期在外打工的宋志军回家后对小彤有所抱怨,父女二人因此发生争吵,小彤在与父亲争吵之后趁父母不在家录制了网传的手机视频。

  此事也引起了警方的关注,7月9日晚6时28分,莱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回应称:看到小彤发布的视频,莱芜公安微博小编立刻联系派出所民警,赶到小彤家实地查证,想尽可能地帮助小彤。但通过与小彤本人及其亲友的当面交流了解,小编只想说一句,“任性”不是这么玩的,大家真的都是很关心你的。

  莱芜女孩网曝遭继父家暴 实因高考不理想与父争吵后自录视频

  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前往女孩所说的南王庄村及高庄街道办事处采访,得知小彤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与继父发生争吵,然后就趁母亲不在家时录制了视频,发到了网上。据村干部和村里的居民称,其继父常年在外打工,并不常回家。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女孩网;山东莱芜;虐待;手机视频;高考成绩;任性;微博;小编;此事;录制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