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驴友登大别山主峰下身被狼狗咬伤

2015-07-08 23:40:00 来源:新安晚报

  7月5日,岳西县23名驴友从野路途经大别山主峰景区白马尖时,被安徽大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别山旅游公司)3名巡检员发现。交涉过程中,巡检员牵着的一条狼狗扑向驴友周某,致其下体阴囊被撕裂。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天从霍山县旅游局获悉,目前霍山县磨子潭镇派出所、太阳乡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驴友走野路欲上白马尖

  周某是岳西县一名驴友。7月4日,他和六名同伴开车来到霍山县磨子潭镇堆谷山村欢乐农家,准备沿野路翻越大别山主峰景区白马尖。

  5日上午,周某等人与随后赶来的驴友会合,在霍山当地请了一名向导,沿杂草丛生的山路向白马尖挺进。

  山路不仅陡峭,且布满荆棘,23名驴友提前准备了几把柴刀。当日上午10时许,霍山向导带着驴友们来到大别山主峰景区白马尖附近。离主峰景区20米处时,大别山旅游公司3名巡检员发现了周某等人。其中一名巡检员牵了一条大狼狗。

  大狼狗突然向驴友扑去

  被巡检员发现后,驴友们就上白马尖费用与其“讨价还价”。周某他们想上白马尖拍几张照片,但这一要求未能与对方协商一致。周某说,对方还放言如果要强行闯山,他们就放狗。“可能有驴友走了几步,没想到狼狗突然扑了上来。”周某说,为防止狼狗伤人,他上前阻拦,没想到狼狗一下子将其扑倒。

  见狼狗撕咬周某下身,同伴们随即持柴刀砍向狼狗。被砍伤后,狼狗才松口逃离。很快,同伴们将周某背下山,并要求3名巡检员一起陪同下山,这一方面是让对方替周某找诊所,另一方面也算是见证周某伤势。

  5日下午,周某被送往岳西县中医院治疗。

  是否故意放狗有待调查

  记者了解到,周某注射狂犬疫苗后,其下体阴囊部位被缝了七针,伤势严重。对于周某想登大别山主峰景区时下身被狼狗撕裂一事,大别山旅游公司一位彭姓工作人员表示,霍山县旅游局及相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霍山县旅游局负责市场营销的王股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5日晚,他随霍山县旅游局一位副局长及霍山县磨子潭镇派出所、太阳乡派出所民警赶赴岳西调查此事。

  驴友是否强行闯山?巡检员是否故意放狗伤人?太阳乡派出所一位民警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问题有待进一步调查。(新安晚报)

编辑:王进

关键词:驴友;周某;大别山;主峰;下身;咬伤;欢乐农家;霍山县;巡检员;景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