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交部:反对菲方提起和推进南海仲裁程序的任何做法

2015-07-07 19:08: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7月7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菲律宾提起的南海仲裁案表示,中国反对菲方提起和推进仲裁程序的任何做法。去年12月发表的中国政府关于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管辖权问题的立场文件已清楚地表明了中方立场。

  问:菲律宾提起的南海仲裁案今天开庭,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对于菲律宾违背与中国多次达成的共识及其在《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中的承诺单方面提起的仲裁案,中国已多次阐明不接受、不参与的立场。中国反对菲方提起和推进仲裁程序的任何做法。去年12月发表的中国政府关于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管辖权问题的立场文件已清楚地表明了中方立场。

编辑:周阳

关键词:菲方;仲裁程序;外交部发言人;立场;中方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