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落实“互联网+”: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平台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06-27 21:24:00 来源:央广网

  

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陈文玲司长与童清董事长会晤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记者 于闻)以“落实“互联网+”国家战略、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布暨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行动计划全国巡展启动大会,6月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中国投资、深圳市网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云商服务中心组委会等机构共同发起。会议期间展示的“六云智能系统”以全方位综合性应用服务支撑和运营体系带来新商业形态转型与升级的趋势,引发参会嘉宾热议与讨论。主办方表示,“互联网+”行动计划加速了产业与行业的发展裂变,“互联网+”不仅正在全面应用到第三产业,而且正在向第一和第二产业渗透。在行业的进化和优化过程中,将诞生更先进的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伟大的企业和产业经济,有助于实现“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基础建设。“互联网+”应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的平台与动力,以互联网的开放、包容、群智、创新的思维改革生产关系,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通过一个个产业的互联网化融合,引发发展模式的变革与潜力的释放,提升核心竞争力,保证长期可持续发展,这应该是诸如“六云智能系统”务实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的使命。

编辑:李逢静

关键词:落实;“互联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赖明:委员态度好应当 落实还需推进

2014-03-07 11:35:00

焦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双节风清气正

2013-10-09 08:13:00

周口: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 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2014-02-21 08: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