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新疆托克逊县发生5.4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2015-06-25 11:0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25日电 25日凌晨3点12分,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境内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获悉,震中位于托克逊县南部库米什镇,北纬41.7度,东经88.4度,距离县城和乌鲁木齐分别约120公里和240公里,人口相对稀少,目前周边乡镇及煤矿企业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本次地震震感强烈,距离震中近200公里的鄯善县居民李峰回忆:“整个房屋都在摇,摇了近10下,很多邻居惊醒了,有人在惊叫。”各地网友反馈,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市、哈密市、奎屯市等地均有震感。

  此次震中南侧为焉耆断裂,盆地内部多有5级以上地震发生。本次地震是新疆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三次5级地震。

  吐鲁番市位于天山东部山间盆地,北接乌鲁木齐市,东临哈密地区,西、南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毗连。

  (原标题:新疆托克逊县发生5.4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编辑:刘明霄

关键词:托克逊县;人员伤亡;地震震感;吐鲁番市;有震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