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8旬夫妇被拉进养生会所“消费” 3个月花掉40万元

2015-06-22 22:33:00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8旬夫妇被拉进养生会所“消费” 3个月花掉40万元

  央广网西安6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北京的孙女士有两个妹妹,一个在无锡,一个在日本,除了过年,平时三姐妹很少回西安。前两天,孙女士和在无锡的二妹赶回西安,不是回去过端午节,而是八十多岁的父母在西安一个养生会所3个月花了40万元,会所最近又在催收20万元,说是用于新的治疗,所以她们回到西安报了警,目前正在处理。

  孙女士的父母今年春节期间被养生馆工作人员忽悠,办了一张3000元的足疗卡。老人手中的三张服务卡显示,他们做的养生项目有三个,颅内排毒加全身火疗、颅内排毒加全身经络,蛇毒蛋白血清加前列腺的服务。因为经济尚算宽裕,两位老人便一步步将一辈子的积蓄交了出去。

  孙女士姐妹俩内心充满了愧疚,父母养育了她们姐妹三人,但她们均在上大学后远离父母,现年八十多岁的父母已孤独居住20多年。孙女士说:“也许是我们没有陪在身边,他们太孤独了,又不希望给子女增添负担。她曾听父母说过这家养生会所的人对他们态度特别好,老人们也许是在找寻一种生活中缺失的东西。”

  父母在不远游,可是现如今的社会,太多子女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远离了父母,这样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不处理好,可能会带来更多的隐患。

编辑:王进

关键词:消费;会所;养生馆;父母;孙女士;排毒;火疗;新闻晚高峰;经络;血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消费成拉动经济第一动力 评:做大“消费蛋糕”利国利民

2015-06-19 10:19:00

曝裸照秀床事 被旧爱消费利用的明星

2015-06-17 07:08:00

知名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上黑榜 曝油漆残留超标

2015-06-13 14: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