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沧州:四蒙面人当街连开5枪 致1死1伤

2015-06-20 21: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北沧州发生枪击案已致一死嫌疑人正在搜捕(图)

  中新网沧州6月20日电(张春明穆玉良丁胜)20日14时30分左右,沧州市公安局东侧御景国际底商附近发生一起枪击案,据沧州市公安局透露,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

  中新网记者赶到现场时,当地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三道警戒线,封锁了案发现场一百米范围的道路。持枪特警正在值守,大量公安干警正在现场勘察,地面上仍能看到几枚散落的弹壳。

  据现场群众称,当时有两个人在烟酒店买完酒出门后,被4个蒙面男子持枪迎面击中,一人当场倒地,另一人受伤后跑到旁边理发店里躲避,被歹徒继续追进去开枪射击。

  理发店对面的美容店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下午2点半左右她正在店里休息,突然听到砰、砰、砰的三声枪响,她赶紧走到门口就看到一名男子跑到对面理发店,4名带黑头套的人随后就追了进去,没过一两分钟又跑了出来。

  据沧州市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已经证实枪击案造成一人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正在搜捕中,具体原因不详。截至记者发稿,当地官方仍未有正式通报。(完)西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叶新阔报道:据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江西省纪委对湖口县委书记卢光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卢光辉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卢光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卢光辉;省纪委;枪击案;蒙面人;公安局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