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5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盛装启幕

2015-06-15 12:30:00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3日讯 (记者 侯巍 孙晓锐 郎艾迪) 提到哈尔滨,让人们最先想到的是冬季和冰雪,因为有了“2015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文化活动,哈尔滨的夏天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参演群众。

活动现场。

  “哈夏”如期而至,九三闪耀全场

  2015年6月13日“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如期而至,开幕式于上午9时30分在太阳岛太阳广场隆重举行。开幕仪式上,歌舞表演,精彩纷呈,众多哈尔滨籍的文化名人纷纷登场,不仅有新生代唱作组合安与骑兵激情唱响,更有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和著名笑星尹柏林登台表演。

  九三集团作为开幕式的唯一协办单位,自然是全场最闪耀的“明星”。3500人身着九三LOGO进行的广场舞震撼表演,展现出的是九三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现场所有观众头戴九三遮阳帽,体现了大家对家乡企业的热爱和支持;全场观众挥舞起九三扇子,更是让九三元素成为整个“哈夏”最美的亮色。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抗战老兵;哈夏;明星;红色电影;盛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