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干部考察团访湘 关心基层党建

2015-06-12 21: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6月12日电(刘曼)“这里的基层党组织把一切中心都放在为人民服务的基础上,让人印象深刻。”12日,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中央书记阿赫梅特别科夫在参观考察了长沙市橘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的基层党建情况后,由衷地感叹道。

  据悉,以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中央书记、议会下院议员阿赫梅特别科夫为团长的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于6月11日至13日访问湖南,此行主要是了解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情况。学堂坡社区正是此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站。

  学堂坡社区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总面积1平方公里,东与橘子洲隔江相望,西抵风景名胜岳麓山,辖区内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围绕。

  “我们充分把握辖区‘书香’优势,打造了‘书香学堂’党建品牌。”学堂坡社区党支部书记余海艳介绍,该社区致力于构建区域化大党建格局、结合社区支部实际,创新了“网络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的管理模式,并组建了一批特色工作室,先后获得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湖南省两型建设示范社区等荣誉。

  阿赫梅特别科夫说,学堂坡社区运用现代化手段能迅速地收集并且处理居民们生活中的各种各样问题,然后及时反馈和解决,从而来改善当地的民生,维护人民的权益,这是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的。

  在湘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将前往韶山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哈萨克斯坦;基层党建;学堂坡;人民党;基层党组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萨克斯坦高鼻羚羊大规模死亡 因感染巴氏杆菌病

2015-05-29 08:12:00

广播成基层党建载体 21名书记做客湖北洪湖电台直播间

2015-05-24 20:30:30

斗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获省通报表扬

2015-04-28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