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等六省市已核实本地“东方之星”乘客身份

2015-06-04 07:53:00 来源:人民网

  今天,公安部部署指挥湖北、湖南等有关地方公安机关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开展“东方之星”旅游客船翻沉事件人员搜救、交通疏导及乘客身份核实等工作。

  湖北、湖南公安机关对重点路段加强道路交通管制,确保救护、救援车辆和物资、救援专业人员顺利通行。湖北省公安机关出动180名交警、70名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继续对通往监利新洲码头的专用路实行交通管制,并与重庆、湖南邻近的市州交警部门加强指挥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救援通道安全畅通。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迅速成立交通应急指挥部,加强通往湖北监利沿线的交通秩序管控。

  湖北省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调集警力880人、潜水员9名,出动冲锋舟22艘、液压破拆工具30套及生命探测仪10台等救援工具在现场开展工作,在监利下游部署300名警力、5艘救援船进行沿江搜索。公安消防部队发挥自身专业特长,配合交通海事和解放军专业力量开展救援处置。长江航运公安机关在沿线出动警力300余人、车辆50余辆进一步开展搜救工作。

  截至目前,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重庆等乘客、船员所在地公安机关以及湖南公安机关均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在公安部前方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福建、重庆6省市公安机关已完成对本地乘客的身份核实工作。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东方之星;公安机关;乘客;监利;长江航运;交通应急;交警总队;旅游客船;冲锋舟;安全畅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