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贵港市启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5-06-02 21:26:00 来源:贵港日报

  6月1日,贵港市在城区新世纪广场启动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向市民宣传有关网络安全知识。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从6月1日持续到6月7日,活动的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重点宣传网络空间法律政策和案例,使公众了解网络空间法治化进程,进一步营造依法办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宣传周还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突出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养青少年爱科学、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成为捍卫网络安全的未来主人。

  宣传周期间,贵港市将开展“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知识普及活动、“网络安全大讲堂”知识讲座等活动。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还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网上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并践行共同参与、共建共享的网络安全教育理念。(记者梁海莉)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网络安全;贵港市;六一;宣传周;进课堂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