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长江倾覆客轮乘客家属焦急寻找亲人信息

2015-06-02 12: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6月2日电 (杨颜慈)1日深夜,载有400多人的客轮“东方之星”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据了解,“东方之星”隶属重庆万州,由南京开往重庆。

  2日,在南京、上海等游轮乘客集中地区,家属纷纷前往乘船点、旅行社等,焦急寻找亲人消息,并通过网络、媒体等发布求助信息,期待尽快获悉亲人近况。

  以下为部分乘客家属发布求助信息:

  1.张玉明,男,52年生人,微博网友“欢哥23”的父亲。“欢哥23”的父亲和大伯,5月28号早上七点统一从上海大剧院门口集合,出发,然后坐大巴车到南京坐船。

  2.胡秀芳,女,65岁,江苏人。一家7、8口人一起在船上。现电话无法接通。

  3.4名宁波游客,均为老年人。他们通过上海协和旅行社宁波分公司报名,在5月28号从南京出发乘坐该游轮出游。目前这4名游客均处于失联状态。

  4.殷先生,61岁,家住南京幕府东路236号望燕名居,小区有三对夫妇一起出游,昨晚儿童节,殷先生还和8岁小外孙通话祝他节日快乐。

  5.凌爱珍,女,80岁,和3个老朋友(三女一男),28日从南京出发乘坐东方之星前往重庆旅游,一大早孙女拨打奶奶以及朋友手机显示关机。

  6.胡秀芳,女,68岁左右,家住南京长虹路云锦美地小区,省肿瘤医院工作,跟自己的姊妹,估计三四家人一起去的。

  7.王传玉,男,65岁,女儿王斌姬称,这次是他的朋友罗继刚提议去重庆玩的,费用不高,2000多,原本计划出游半个月。昨晚8点,父亲刚和家里人通过电话,今早再联系父亲,电话已经无人接听。

  8.王嘉乐,男,65岁,和同村的2男1女年龄相仿的同伴,一共4人在苏州报了团,到长江旅游,十天左右。目前这4名老人的电话都打不通,仍失联。(完)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东方之星;寻找亲人;长江;客轮;出游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